又來到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啊不!是兩周一度的周末出遊啦!

對吼!今天是中元節耶@@

男友公司竟然要員工全體禮拜日中午去公司拜拜,真是的...

等他拜完回家後跟我說還沒吃中飯,家中又剛好也有普渡的好料

就這樣等他吃了兩大碗,心想可以出門了吧?

沒想到他老爺說剛吃飽消化一下再出門,開始轉起電視節目來

好死不死被他轉到一台好看的日本綜藝

等到節目看完已經是下午4點啦~~再不出門老娘就要發飆了

男人可能查覺到我在旁邊冒火,本來要伸去開電腦的手又縮了回去,這次真的要出門啦!

20110815 096.JPG  

其實這次男友會這麼老神在在,除了他本身愛拖拖拉拉之外,其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目的地離我們家太近啦!!

位在桃園觀音鄉的「向陽農場」,從北二高上去接快速道路,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達

不會開車又不懂路線的我在事前沒有概念,也難怪已經查好資料的男友可以這麼悠閒啦

20110815 122.JPG  

位在田埂間的向陽農場,地勢平坦遼闊,一進到這邊還沒停好車前就幾乎看遍了整座向日葵田

20110815 111.JPG  

園區跟外面的分界不是很明顯,感覺隨時偷溜進來都不會有人發現

不過這也難怪,等我們戰戰兢兢地走進農場,才發現根本不用收取門票

難怪整座園區內人潮絡繹不絕,家庭團體情侶等等各種遊客組合都有

20110815 114.JPG  

向日葵田盡頭就是主要建築物區

我們一進來時就聽到有麥克風在主持活動的聲音

走近一看原來是這排木製走道前方正在舉辦小朋友吹氣球大賽(這是人潮散去後的照片)

20110815 144.JPG  

整個園區內都是這樣熱鬧滾滾宛如園遊會般的氣氛,感覺非常充實

20110815 135.JPG  

園區旁有個看似人工挖的水池,配上旁邊的藍白木棧還挺有FEEL的~

20110815 134.JPG  

可惜木頭都有點掉漆...如果能稍微整修一下會更美><

20110815 143.JPG  

園區內包山包海~各種活動場地都有,而且空間都非常大

不少遊客在這裡烤肉、控窯、採花DIY

旁邊的遊戲區還有射箭、釣魚、抓蝦等等,簡直就像白天的夜市一樣XD

20110815 138.JPG  

動物有可愛的小白兔和山羊兩種

20110815 160.JPG  

烤肉區的食材必須自己準備,不知道羊咩咩和兔寶寶能不能拿來借我們烤一下(喂喂喂><)

20110815 157.JPG  

通往各種場地的大走廊,抬頭一看那廟會式的拱門造型雖然有點俗...

不過地面上可是種滿了各種觀賞花卉,還貼心地擺設顏色繽紛的木椅可供休息

20110815 163.JPG  

這裡的紀念品區非常遼闊~如果認真地每樣商品都看的話可是要花上不少時間呢

外面的大熊熊也非常有人氣

在我前面的兩個大男生拍了好久不肯走...等到我都擺好POSE了才識相地離開

熊熊可能每日接客無數太過操勞,腦漿都迸出來啦(看我手上的棉花XD)

20110815 164.JPG  

像倉庫般的禮品店,看似雜亂無章,其實賣的東西都跟向日葵或是花卉有關喔

20110815 168.JPG  

男人在裡面發現了這麼小巧的撲克牌之後愛不釋手~一直研究

20110815 169.JPG  

我撇下他自己到處逛,發現了這樣超神奇的東西

你們看!!!整朵向日葵直接取下就是"葵花子"耶!!!!!!太可愛了吧

20110815 211.JPG  

看完禮品後,回到入口處附近拍照,剛剛一進來我就注意到這裡的小風車和LOVE標誌了

可惜大排長龍根本插不進來,嘿嘿!現在被我包了

20110815 212.JPG  

哈哈!太陽已經要下山啦!而且今天風有點大,頭髮老是跟瘋女十八年一樣到處亂飛

不得已只好把我寥寥無幾的頭毛都撥到一邊...今天就走復古路線吧

20110815 195.JPG  

我沒忘了向日葵田喔!剛剛進來也是人太多先不拍

20110815 197.JPG  

撐到最後的人才能獨佔向日葵花海!!!

20110815 209.JPG  

可惜怎麼拍,都會拍到上方的電線、遠方的停車場,甚至是下方的乾枯莖部和土地

哀哀~~~這時就會好希望自己是攝影高手或是修圖高手><

20110815 203.JPG  

明明就"背"日葵XD

 

20110815 109.JPG  

好啦我不獻醜了!男友吵著要去休息區坐著聽歌

原來剛剛的吹氣球比賽結束,2位年輕男主持人搖身一變,竟然成了駐唱歌手!

兩人不斷跟坐在休息區的客人互動、演唱

雖然台下的客人都不太捧場,不過他們唱的真的挺不賴的唷XD

20110815 181.JPG  

我很喜歡這裡的休息區,每個座位之間都用空心磚圍成半圓形區隔開來

美觀又可保有私人空間,而且樹跟樹之間還有吊床呢!

20110815 235.JPG        

在這裡品嘗園區內販賣的小吃,欣賞向日葵花田,還能聽到悅耳的歌聲

真是一大享受啊~~!!

我男友對這裡讚不絕口!雖然是有點夜市氣息,不過不可否認來到這裡絕對不會空虛

20110815 219.JPG  

要離開時連夕陽都一併出來送客

20110815 280.JPG  

伴隨著天空的彩霞~結束了這周的出遊

若你喜歡熱鬧氣氛,向陽農場是個充滿歡笑的小型樂園

也是堅持不收門票的老闆在台北近郊所打造出的魔幻空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度過一個舒適優閒的下午:D

 

 園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傳真:03-4970961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