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演員: 詹姆斯法蘭柯、芙烈妲品朵、湯姆費頓

類型:動作、科幻

劇情:

基因科學家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研發新藥並進行活體基因實驗。未料,實驗卻意外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凱撒不但可以理解複雜的人類指示並開始有了想法... 人類因畏懼與不信任而將牠送進了看護所。 在那裏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憎恨人類,聰明的凱撒逃離了看護所,連帶救走了一批人猿,牠們誓言報復!

 

不負責講評:

看預告時只覺得又是個妄想操控基因的活該白癡科學家,沒想到真正觀影後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科學家的動機其實基於最根本的親情,在不了解動物感情的情況下,他理所當然地認為這是為了全人類著想,但當他知道此舉對人類及被實驗動物有害無益時便毅然決然地放棄實驗,而且也早從帶凱撒回家的那一天就是把牠當作兒子來看而非實驗品,讓我總想罵科學家別再製造新的亂源與病毒的怨氣無法發洩在主角身上。電影有大半在引領觀眾進入動物被人類囚禁虐待的世界,人類自以為高人一等其實除了大腦以外沒一個地方贏的過動物,這部電影就是想告訴世人,當這些強而有力的被虐動物有智慧進行反抗時,我們還囂張得起來嗎…?最後人猿大反攻(其實只是逃亡,別被預告誤導)時非常精彩,可惜沒有想像中長看的不過癮衷心期待會有續集啊(中元普渡拜拜我有順便請祖先保佑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