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魯伯特弗蘭德、方基默、安迪加西亞、迪恩凱恩、埃曼紐爾施萊琪

類型:戰爭、劇情

劇情:

2008年俄羅斯與格魯吉亞之間戰爭爆發,本片聚焦於一個美國記者和他的攝影師在雙方交火中被捕,在美國方面不能派出軍隊的情況下,如何解救其逃出生天?

 

不負責講評:

這部電影再度提醒我世界有多大!沒聽過的國家;沒見過的美景;竟接受過或許你我都曾聽過卻從未注意的恐怖侵略。真不敢相信那麼美麗的小鎮竟然敢借給片商亂搞…前段都在鋪梗並介紹兩國之間的歷史淵源和政治背景,從中間開始大幅增加戰爭場面,但是又不像美國很愛炫耀軍事戰備實力那樣刻意營造英雄色彩,純粹槍林彈雨和倉皇逃生,讓人彷彿身陷其中。劇情主要著重在描述戰地記者的偉大。他們甘冒生命危險換來戰爭實況,有些畫面甚至能動搖整個政權或左右戰爭輸贏,而大家卻只愛看娛樂八卦無腦新聞,他們在九泉之下一定死不瞑目。最後請來戰爭的真實受害者現身說法,看他們邊說邊哭真是有夠催淚~還好這國家最後獨立成功,記者的英魂又可以安息啦!

PS.男主角激似奧蘭多布魯,比戰爭場面還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