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馬修麥康納、瑪麗莎托梅、雷恩菲利浦、約翰拉奎查莫

類型:懸疑、劇情

劇情:

米奇海勒是一名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這次他將為一名比佛利富家子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毆打一名女子,而海勒相信這次他總算碰上一個可能真正清白的當事人。然而隨著一名調查員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遇害身亡,海勒漸漸發現,他想在當事人身上找到的清白,竟把他帶到了如火焰般純粹的邪惡面前。為了保住性命、全身而退,海勒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操弄一個他不再信仰的體系。

 

不負責講評:

改編自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最暢銷同名小說,而且林肯律師是真有其人!久仰這部片的大名,今天觀賞過後果真不同凡響!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馬修麥康納量身訂做的,演起來絲絲入扣直達骨髓。前段鋪陳他如何運用機智擺平案件,不論黑白兩道他都能自在掌握,讓人不得不配服身為律師的手腕。中段他發現自己的當事人其實真的有罪,甚至還殺人欲嫁禍給他,但礙於律師的保密條款和被對方抓住把柄,只好用盡力量幫他開罪。本來以為律師敗給了對方的威脅,沒想到他頻頻出招,甚至在最後徹底反將當事人一軍,看得我是大呼過癮啊!劇情部分非常精彩,只是導演並沒有刻意在視覺和聽覺上做出誇張效果,沒有帶動起觀影情緒。又是一部相信原著會更精彩的作品!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