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山姆萊利、海倫米蘭、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類型:劇情

劇情:

在英國著名的海濱旅遊勝地布萊登,兩個團體發生了火拼。十七歲的品基在首領遭暗算後以首領自居,第一項任務就是為已故的首領報仇。出身貧苦的飯店女招待蘿絲是唯一證人,品基為了防止她出庭,娶了這個頭腦簡單的十六歲姑娘為妻。但事情尚未結束,集團內部鬥爭越演越烈,品基所受的壓力越來越大,最後,品基想用夫妻雙雙自殺的花招來除掉蘿絲…。

不負責講評:

整部電影就像是英國布萊登的旅遊宣傳影片,這海濱觀光勝地實在太美啦!!!導演的美感一定異於常人,每一幕場景都充滿濃濃復古風情,已經不知道是導演刻意用柔焦鏡頭還是場景本身就如此浪漫動人?找不到任何一幕凌亂醜陋鏡頭,如果把電影分格處理,每一張都可以參加攝影展了!演員演技更是沒話說,把角色演得絲絲入扣恰如其分。好啦,好話就說到這邊(清喉嚨)…這劇情完全架構在很沒說服力的地基上,讓後面的發展越來越歪斜,要不是畫面太美真的很想翻桌|||明明說是當地兩大幫派,為什麼只是殺了個人就怕到有人落跑有人背叛還要出動男主角色誘女證人,甚至娶她來封口咧?女證人明知道對方怕她說溜嘴其實一點都不愛她,卻還是愛到卡慘死甚至可以為他犧牲生命?改編電影總是無法呈現出原著的細膩鋪陳,相信原著一定可以給我滿意的交代(誰理妳啊)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