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石黑英雄、水川麻美

類型:恐怖、科幻

劇情:

少年宮本明在一次偶然的情形下,遇上了一名從一個名為彼岸島的島上來的少女青山冷。奇怪的是,這名少女手上竟然持有已失蹤兩年的大哥宮本篤的駕照,為了找回哥哥,明便和一群從小便認識的朋友前往彼岸島。但怎知彼岸島實際上已被變成了吸血鬼的島民們所控制了。於是,為了生存和從吸血鬼的手中搶回該島,人和吸血鬼之間便展開了可怕的血戰……

不負責講評:

這部原著漫畫從剛發行我就有在follow,雖然畫風不是很精準,但是被吸血鬼鬧得永無寧日的悲慘小島劇情深得我心,這次原著都還沒完結就來了部改編電影,最讓人關心的就是漫畫中的巨大恐怖怪物要怎麼呈現?沒想到電影動畫做得還不差,角色及劇情也都忠於原著,只是要把30幾集的漫畫濃縮成2個小時的電影,當然無法打動沒看過漫畫的觀眾,有看過的人也還是會覺得原著比較精彩,說到底改編漫畫的電影到底意義何在哩?只是讓我們看漫畫時有個真實人物的樣貌聲音可以代入幻想而已吧我覺得…。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