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鈞甯、朱芷瑩、溫昇豪、周姮吟、楊雅慧、高捷、金士傑

類型:懸疑

劇情:

一對姐妹同住,姐姐是小說家,妹妹則是攝影師。某天妹妹隨意在陽台拍照,竟拍到對面公寓有一對男女親熱的鏡頭,妹妹發現這一切似乎並不單純,姐姐的小說似乎跑在這對男女關係的前頭,而姐姐在這段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也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偷窺者……這背後所隱藏的秘密,足以毀壞一對姐妹的情感,甚至捲入凶殺案件

 

不負責講評:

國片一向給我的感覺就是演技差、場景雜亂、導演運鏡爛,等等各種粗製濫造的東西加在一起,一點都沒有欣賞電影的愉悅。不過…這部片卻難得地跳脫上述缺點,填平了我對國片的負面印象。演技自然,攝影極富水準,場景如果不說真的看不出是在台灣,尤其是主角住的頂樓房間讓我好心動。而且劇情竟然有懸疑度耶!!!以男女婚外情為主軸,只是住在同個巷口就可以纏繞出如此峰迴路轉又層層糾葛的多角人際關係。陌生的人與人之間互相牽連出的人際網真是饒富趣味~!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