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亞德理安布洛迪、 卡洛琳達芙娜、瑞恩羅賓斯

類型:劇情

劇情:

男主角醒來時身處一輛失事墜落山谷的汽車裡,周圍是茂密森林和數具屍體,而他的腿也摔傷了。他失去記憶也不知道自己是誰。迷茫的他從電台裡瞭解到,自己的名字叫雷蒙,因一起銀行劫案被通緝…。

 

不負責講評:

看簡介是很棒的劇情,不過實際電影好平好平啊~就跟我的胸部一樣,只有一點點起伏,男主角遭遇的處境並非我看過最惡劣的,失憶的他也沒有試圖要拼湊回憶找出真相。內容比DISCOVERY的野外求生系列還不如,人家至少還有充滿磁性嗓音的旁白,並利用編輯營造緊張驚險氣氛哩~!本來還期待前面這麼平,應該是後面有超大露點啊不是爆點,不過最後卻從男主角坐在路邊奄奄一息直接跳到被陌生人扶上車,一點都沒有得救的喜悅…男主角在車上默默想起一切,還是個很普通大家都猜的到的真相,電影就這麼結束了!!!我覺得前段故意往他是壞人的方向鋪陳,讓男主角覺得自己身陷困境吃盡苦頭是現世報,所以最後當他發現自己原來是...(嗶---!!!以下消音)時才會震驚到說不出話來...若不是我有想到這段那這結局真的沉悶到害我眼睛瞪超大不敢置信,如果這就是導演要的那他成功了|||不過亞德理安的演技真的很棒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