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樸藝珍、柳德煥、吳達庶

類型:懸疑、劇情

劇情:

世界知名幹細胞專家金尚哲教授離奇自殺,頭顱卻不翼而飛,結果卻藏在外賣員洪才的快遞箱裡。然而,就在洪才送外賣的路上,意外遭到白政的綁架。為了營救弟弟,洪才的姐姐洪珠毅然與白政展開了較力。隨著進一步調查,金尚哲頭顱失踪案背後居然藏匿著一股神秘的政治力量,並逐漸威脅到洪珠的人身安全。但充滿俠義心腸的洪珠卻逆流而上,一方面為了救出胞弟,另一方面立志成為社會新聞版的熱血記者的她,也希望藉此將真相公之於眾……

不負責講評:

用詼諧搞笑手法包裝恐怖黑幕大型犯罪,觀賞起來輕鬆沒有負擔,甚至有許多讓我會心一笑的幽默橋段。片中滿口髒話兇悍的女主角,設定的非常貼近現實,自然演技呈現出普通人面臨壓力的行為模式,不像其他懸疑片刻意賣弄機智,這部片反而故意低空飛過,明明是緊張時分卻配上滑稽音樂,讓人覺得在很多生死交關的節骨眼上太過兒戲,真正的惡勢力才不會這麼好對付…或許這也是編導的希望吧?希望社會上多一點見義勇為的人挺身而出。不過有看這部片的壞人們應該正邊磨刀邊覺得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