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申素率

類型:恐怖、類紀錄片

劇情:

42年6人失蹤!意外死亡8人!11起兇殺案!在京畿道有一個著名的廢屋。據此成立的廢屋同好會3名成員和3位電視台記者為了探索廢屋是否有鬼而勇敢的踏入這個傳說中的禁地。而入侵這個神秘世界的結果,卻是所有人消失無蹤,唯一留下的是遺落在現場的錄像帶……

 

不負責講評:

劇中劇的劇情(好繞舌)加上類紀錄片拍攝手法,畫面呈現出的色調與氛圍卻是不折不扣的電影。前面的鋪陳非常陰森,利用兇殺案背景對當地人進行訪談,街頭巷尾間流傳的耳語更是增添詭異氣氛,讓我好生期待。劇中6人實際進入鬼屋拍攝後,劇情跟《靈動:鬼影實錄》一樣,試圖營造出完全真實無造假的實景,結果就是一直跟黑畫面中倒映出的自己大眼瞪小眼,非常無聊…如果喜歡這類型的人應該會覺得像親臨現場般緊張。最後倒是挺有誠意地把鬼一次請出來謝幕,真要拿來比較的話比《靈動》系列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