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音:強尼戴普、艾拉費雪、艾碧貝絲琳

類型:西部、動畫、冒險

劇情:

一隻總是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寵物蜥蜴找不到自己的身分定位,無意間踏上了一段有趣又改變了他人生的冒險旅程。

不負責講評:

好的動畫片不僅是畫功了得,還要深入觀察生物的生態、外貌、聲音、需求等等,找出與人類相同的部分將之擬人化,才有辦法創造出栩栩如生又充滿個性的角色,這部片做到了!沙漠中動物醜陋的外表對小孩子來說絕對不討喜,但是在我看來卻像真人般獨特又充滿生命。利用各種巧思製造出的擬人部分是全片的笑點與精華所在,比任何口述的冷笑話或是滑稽的動作都還要有趣!頂尖配音員的獨特口音和濃濃的西部配樂非常到位,加上荒漠中刺激的冒險場景,讓我一直覺得是在看真人版的西部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