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詹姆斯麥艾維、艾蜜莉布朗

類型:動畫、愛情、喜劇

劇情: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扣人心弦、讓人感受愛情偉大與無奈的經典之作,居然也發生在花園裝飾小矮人的世界?! 紅矮人與藍矮人分別為壁鄰兩家死對頭的花園裝飾,每當主人一出門,小矮人馬上活起來,要不是在家旁的小巷對尬除草機飆車,就是密謀如何破壞對方的花園。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紅矮人領袖的掌上明珠茱麗葉(艾蜜莉布朗),兩人便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甚至發生暴動,到底糯米歐與茱麗葉能否化解這場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快樂結局呢?

不負責講評:

畫面精緻可愛,顏色對比鮮明,拿日常生活常見的花園小矮人來當主角是個新鮮的題材。劇情安排的中規中矩,沒有突出的創意或是試著顛覆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這是闔家歡樂的動畫片,只要人物生動可愛,就足以吸引觀眾,不必太苛求,但是整部片下來幾乎沒有能讓我嘴角稍微上揚一下的笑點,好擔心是不是我的快樂心萎縮了?配角紅鶴淒美的愛情反而比男女主角的更令我動容。至少最後的大和解戲碼是富有教育意義的,父母還能唬弄小孩子一下免得甚麼都沒學到。相關的花園裝飾品在國外一定會熱賣吧我想!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