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艾比柯妮許、安娜法芮

類型:劇情、科幻

劇情:

一個不得志的作家,潦倒邋遢,靈感枯竭,女朋友又在此刻離他而去。就在人生跌入谷底之際,有人將一顆小小的藥丸交給他,它能開發人腦的全部潛能,讓一個人從庸人變成天才。

 

不負責講評:

這部片從預告、劇情到運鏡都非常有創意。小小一粒藥丸能激發人類100%的潛能,讓人看了都想嘗試。導演運用充滿個性的手法拍出極致的視覺饗宴,我喜歡兩度出現的超深遠一鏡到底鏡頭,好像可以一眼看透世界,非常有趣。可惜劇中緊張刺激的畫面不多,當成動作片來看會很失望。這借來的成功,又要用什麼來還呢?結局主角沒有付出相對的代價,看的很不過癮,虎頭蛇尾也失去警世的意義…。還是純粹欣賞畫面&男主角就夠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