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動畫、冒險、科幻、末世

配音:伊萊亞伍德、克里斯多佛普拉默、珍妮佛康納利

劇情:

人類發明了一台可以自己設計製造其他機器的「大腦」,這是一個新時代,也就是「機器時代」,它會以自己為原型,製造新的機器,但是這台「大腦」反噬其主,跟人類對抗,以毒氣彈毀滅了世界。設計「大腦」的那位科學家,為了彌補這個錯誤,把自己的靈魂注入到九個不同性格的小布娃娃裡面,希望能借助他們摧毀「大腦」,讓世界重新開始。

不負責講評:

最喜歡描述世界一片混亂的電影,總會讓我反思現在身處的美好。以我們胡搞瞎搞的程度,世界很快就會毀滅了,方式一定是以下三種:大自然反撲、致命病毒肆虐、科技武器反撲。這部片描述的就是科學家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而發明的機器,卻被拿來當作武器,最終消滅了全人類,是科幻片常見的劇情,用動畫來呈現,主角換成置入科學家靈魂的娃娃,加上絕美精細的畫面,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雖然科學家能轉換靈魂有點扯,有些細節也沒有交代清楚,不過每個人物的個性描寫的活靈活現,都可以找人來演真人版了。最終他們只能讓世界免於繼續破壞,無法回到最初,人類所留下的殘局卻要娃娃們來收拾承受,真是諷刺。想必未來的人類也會跟劇中的娃娃們一樣,不了解前人到底做了甚麼?這個世界為何如此殘破?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