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蜜拉喬娃維琪、提摩西奧利芬
類型:懸疑

 劇情:

席妮和克里夫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不負責講評:

三對情侶在偏僻小島度假途中認識,新聞播報有一對鴛鴦殺人魔在逃,地點就在他們度假的地方,於是三對情侶互相猜忌、但又不得不互相扶持...最後終於發現殺人魔就是.........()。劇情很簡單,出場人物總共也只有六個而已,跟著劇情裡的蛛絲馬跡去判斷,隨便猜也會中吧,不過因為某些人的反應根本就是假的,破梗的時候覺得有點裝笑維...撇開那個不談,提摩西在展現野外求生技巧那段實在是太帥太MAN!害我看完又趕快回去重看他主演的《殺手47》。肌肉帥哥跟小島的明媚風光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