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懸疑驚悚
演員:布萊特妮·墨菲 、索拉·伯奇、坦米·布蘭查德 、馬克·布魯卡斯
劇情:

一名劇作家為了及時完成她要交的劇本,來到一所廢棄的房子中進行寫作。然而在那裡發生了一系列奇異古怪的事情,使得劇作家的精神面臨崩潰的邊緣...

不負責講評:
這部片的女主角-布蘭妮墨菲,拍完這部片之後因服藥過量猝死,光這點就夠恐怖了><她在片中爆瘦、臉色蠟黃,不知道是化妝師的巧手還是她的狀況真的很差?我邊看邊想說:她現在已經死了耶~就覺得毛骨悚然,哈哈。不過電影本身沒甚麼值得推薦的地方,想搞恐怖氣氛卻營造的不夠成功、想給觀眾意想不到的結局卻又搞的九彎十八拐,所以直接劇透好了XD
前面是在講說女主角為了寫稿而來到一棟古老的房子,好朋友雖然擔心她,但還是讓她一個人住了下來,平常只靠電話聯繫。女主角以前的男人懷疑她劈腿,把她壓進浴缸裡,害她身心受創連孩子也流掉了,男人雖然進了監獄,但好死不死在她住進房子的這天剛好出獄,而房子也不斷發生怪怪的事情-東西自己移動、發出怪聲音,讓女主角以為是以前男人躲在房子內(看到這邊會以為是殺人片)

女主角在尋找怪聲的出處時,發現一盒DV的錄影帶,好奇之餘放來看,原來是房子以前的主人拍攝的,內容是一對年輕夫妻,丈夫非常迷戀自己的老婆(片中丈夫一直說她多美,真是不太有說服力XD),每天不斷拿著DV拍攝生活的點點滴滴,讓老婆非常不耐煩。丈夫因為太愛老婆而疑神疑鬼,懷疑老婆有外遇,老婆受不了決定偷偷離開家,但是被丈夫發現之後抓狂把她五花大綁,要她承認自己有外遇,老婆擔心自己的安危只好承認(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外遇),沒想到承認後丈夫更抓狂,把她拖進浴缸淹死,然後自己也上吊自殺(看到這邊想說原來是鬼片)
沒想到其實丈夫根本沒死,把看DV的女主角也拖進浴缸裡準備淹死(又回到殺人片嗎?),此時被殺的老婆鬼魂出現救了女主角,丈夫也墜樓而死(結果是鬼片?)。此時女主角的好朋友因為太久沒有女主角的消息而來找她,發現根本沒有女主角所說的丈夫屍體等等,朋友翻了女主角寫好的稿子,內容跟前面演的DV內容一樣(可能是把她遇到的事情寫成故事吧?),朋友也看了DV,但是內容竟然是女主角拍她朋友的畫面(原來是精神病,都是自己幻想的啦= =)
只能說作家就是要有想像力,整個太入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