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恐怖、驚悚
演員:托賓貝爾、 凱瑞艾文斯 、西恩派翠克福納瑞
劇情:

當「拼圖殺人狂」的殘酷死亡遊戲變成不滅的傳奇,總是會有追隨者跟進故事敘述有一群幸運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聚集在一起,並且開始盲目的跟隨巴比,但是眾人不知道的是,巴比他擁有最深層的黑暗秘密,而且心裡正盤算著展開一場最極致的殺戮遊戲!


不負責講評: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奪魂鋸這部片,是在錄影帶出租店。那時封面海報上一隻鋸斷的腿,還有背後的劇情簡介吸引了我,就租回家跟家人一起欣賞。看完的時候讚嘆連連,不論是劇情、人性的黑暗面、驚悚懸疑程度都超越以往小成本電影給人的感覺。後來奪魂鋸系列慢慢紅了,還造成轟動,那時覺得自己真是慧眼獨具阿XDD不過奪魂鋸系列一年出一部,已經變成為了賺錢而拍,劇情越來越薄弱,殺人手法也脫離了第一集的設定,被挑選上的人即使做出了犧牲還是不一定能獲救。這次劇情安排有拉回到第一集,說法還算可以接受。殺人手法也是所有系列電影中最精彩的。只可惜血漿顏色不夠紅,怎麼看就是假假的...。看完真的很好奇,當初在拍第一集的時候就已經計劃好有後面這幾集了嗎?還是拍一集編一集,所以越編越離譜,出場人物越來越多,最後還要自圓其說?總之有看前面幾集的人當然要看一下這集,有把前面亂編的拉了回來做結尾,可以算是最終篇,但還是有留下可以再拍續集的梗,大家就等著看會不會再出續集吧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