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潘恩、羅莎兒道森

類型:動作災難片

劇情:

依據真實事件改編,一節名為“野獸”並無人駕駛的巨型高速火車因故失速的向前衝,車上載滿了有毒物質,即將摧毀行經之大小城鎮…一位退休的工程師以及年輕的駕駛員登上了另一節在同樣路徑上的火車,必須在時間壓力下以令人驚奇的計劃,在高速火車即將抵達人口最多的大城市之前將它停住,他們能否及時阻擋這台恐怖的毀滅列車呢?

不負責講評:

一開始看到火車煞不住的劇情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我每天騎機車看到紅燈也都煞不住。不過看到是真實事件改編的就想一探究竟。雖然帥哥主角不是很需要演技但也非常賣命。整部片緊湊明快,簡潔有力,大略描述了主角生活背景,雖然不夠深入,不過對了解主角性格有很大幫助。整部片規模龐大,火車經過沿途的田野、小鎮、都市場景都不馬虎,動員人力驚人。導演成功拍出火車的速度感及可能會造成的巨大災難,讓人從頭緊張到最後一秒,看的我都胃痛了><只能說災難都是一連串的錯誤所造成的,也還好有這兩位奮不顧身的英雄讓成千上萬的民眾幸免於難,最後成功讓火車停下來的時候連我都想歡呼了!當英雄可以讓已經離婚的老婆和長大不想甩老爸的女兒都對你刮目相看喔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