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驚悚、公路電影

演員:艾梅柏希爾德、奧黛塔雅絲曼、卡爾厄本

劇情:

兩個美國女孩到阿根廷騎自行車旅遊,其中一個女孩卻突然失蹤,另一個女孩必須找到她……
不負責講評:

這是第一部阿根廷和美國合作的驚悚片。全程在阿根廷取景拍攝完成,風景非常壯觀。前面大約一個小時都是兩位美女旅遊的過程,和為後面的綁架鋪梗。沒去過阿根廷還是可以欣賞一下風光明媚的風景過過乾癮。兩位女生也很正,比風景還值得看XD進入正題之後的劇情沒有多驚悚,也沒有拍出背後的組織有多麼龐大,或是被綁架的女孩過的多悲慘之類的劇情,對我來說口味太清淡了,可看度不高。不過逃走的女孩採取的行動既果斷又正確,才能保住一條小命。看完這部片的感想就是~去國外自助旅行不要隨便勾搭男人,還有一堆人口販子,好危險喔> <(這就是劇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