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派屈克威爾森、蘿絲拜恩、芭芭拉荷西

類型:靈異

劇情: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的古式房舍,展開新生活。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閣樓裡發生意外昏迷不醒,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不負責講評:

前半是正常的美式風格,門自動開關、東西不正常移動…等等頻繁的靈異現象讓主角疲於奔命,雖然假歸假還算有誠意。中後加入了不應該出現的鬼魂生力軍在家中亂跑,鬼的髮妝和扮像跟我們士商廣設的鬼屋差不多…最後的高潮一度讓我誤以為是在看殭屍道長林正英…大量乾冰、綠色燈光、扮成鬼的演員雙手平舉緩緩逼近要把主角生吞活剝…還搭配正統的吹簫聲咧完全在COPY港產鬼片嘛@@”阿豆仔沒看過這款的恐怖片,在群魔亂舞的疲勞轟炸之下是一定會被嚇個半死,但我們華人看完保證一覺到天亮!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