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Lori Heuring、Linden Ashby、Joe Egender

類型:囚禁、驚悚、人性

劇情:

飢餓可以探索人性崩潰時最黑暗的一面,在最極端的情況下,你會為了生存下去付出多少代價?五個陌生人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困在地牢裡,他們很快意識到自己是某個喪心病狂的人的實驗品,目的是測試一個人生存意志強度。時間一天天過去他們無法出逃,飢餓感愈來愈強烈而人性消逝..。

不負責講評:

小成本電影很多,但連電影預告和圖片都找不到的倒是不常見。囚禁五人的場景很假,不過在裡面因為飢餓而顯現出來的人性卻格外真實。演員表現沉穩,女主角更是令人驚艷,只是兇手既不是智慧型也不是暴力兇殘型,臉上表明寫著來領便當,有點可惜。反正應該沒人會去看這部就小小劇透一下!兇手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出了車禍,媽媽當場死亡,年幼的他被困在車裡動彈不得,靠著吃媽媽的肉活了下來…。這件事造成他心中很大的陰影,所以不斷抓陌生人來實驗,看到他們因為飢餓而自相殘殺的畫面,就能減輕心中的罪惡感。電影中五人從一開始的互助到喪失人性,甚至是女主角最後智擒兇手,都是精采且發人省思的。不過女生們胸部都沒扁掉太假了啦!如果能找像克里斯汀貝爾一樣瘦成皮包骨的人來詮釋劇中餓了三十幾天的被害者會更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