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允錫、河正佑

類型:犯罪、劇情

劇情:

首爾應召女郎頻傳失蹤,失蹤的女孩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她們的最後一個客人都是個叫做永明的男子,所有女孩接了電話後都一去不返…而美珍今晚前往赴約的對象,正是永明…。

不負責講評:

這部電影實在太好看了!有《殺人回憶》的細膩情感和對警察體制的批判;又有《原犯罪》的刺激追兇和驚悚犯罪,卻又去掉了前兩部片各自的缺點:沉悶和矯情。可說是兩部經典電影完美融合進化的真正經典!整部電影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兇手是誰,卻毫無證據可將他定罪。被害女子正躺在兇手家中奄奄一息,只有皮條客主角努力想要趕在兇手被釋放前救她出來。對照警察體制的無能真的非常諷刺。在有限的時間內,不僅是主角,連觀眾都能感受到心糾結在一起的無奈與壓力。韓國不要只想著偷中國的東西去註冊世界遺產,其實他們自己的東西就夠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