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班尼西歐迪特洛、安東尼霍普金斯、愛蜜莉布朗

類型:驚悚、科幻

劇情:

一名受到過去痛苦記憶糾纏的貴族子弟,因為他的兄弟失蹤回到他的家族莊園。他和與他關係疏離的父親團圓之後,就立刻到處尋找他的兄弟,結果卻發現一個可怕的命運正在等著他。

不負責小劇場:

時間:周末夜晚   地點:男朋友家    人物:男朋友、我

前情提要:早在幾天前得知HBO要播出我一直想看卻遍尋不著的《狼嚎再起》,特別先跟男友預告且取消了外出的晚餐約會,準備食物在家裡欣賞。

--開演五分鐘

影片利用陰森的場景、神秘的氛圍,成功營造出一個黑暗恐怖的時代,沉重令人窒息的壓迫感,是我最喜歡的影片類型。

--開演十分鐘

男朋友默默離開電視前跑去用電腦。好吧,開頭是有點悶。看了二十分鐘,可怕的狼人終於出現,殘忍殺害了一堆無辜的村民,男主角也被咬了,後面應該精彩可期!

我:狼人要變身囉!(叫我男友回到電視機前)

男:這根本就是人穿猩猩裝嘛!用兩隻腳走路,而且衣服都沒破,太扯了!

我:有啊有啊!破了!...是他自己扯破的。《凡赫辛》的狼人都比這好看多了!

男:還有《決戰異世界》跟《暮光之城》。

我:狼人電影太多了,他們可能想做個區隔吧?(幫他們找一下藉口)

電影高潮是狼人爸爸跟男主角決鬥

男:這狼人太弱了吧!竟然摔到壁爐的火堆裡就死了!

我:可能是狼人爸爸老了吧(這藉口連自己都心虛)

男主角最後死在心愛的女人手裡,臨死前丟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話,然後很老套又戲劇化地歪過頭去死了

男:這片太爛了!妳被騙了!(厚道的我不會說這種話)

我:我的周末!(掩面哭泣)

我喜歡電影畫面、音樂、服裝、喜歡美麗的女主角還有不用化妝就很像怪物的男主角,不過這部片的特效化妝是怎麼回事啊!!!!!!快出來切腹自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