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陳小春、楊冪、葉山豪、蔡淑臻、黃又南、徐天佑、安雅、譚俊彥、李曼筠、徐自賢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一次生存遊戲將彭飛、依琳與其他六名同樣年輕俊美的男女聚在一起,在電視台主持人及攝影師的帶領下前往遠離塵世的孤島。他們彼此陌生、各懷心事,但目的卻只有一個——爲了百萬元的巨額獎金。利益驅使他們從登上遊船那一刻起便開始針鋒相對,卻不知危險已經悄悄降臨。

不負責講評:

爛透了!我為花錢去看這部電影的人默哀三分鐘…了無新意的劇情、不會說故事的導演、空有外表毫無演技的演員。無法呈現出內心深層的恐懼,只會用物品掉落、發出聲音、閃過人影這種鬼魂大亂鬥來營造氣氛。無聊到連我這膽小鬼都無感,唯一讓我支持到最後的動力是想看兇手到底是誰?沒想到破梗的方式又臭又長,一點都感受不到兇手的怨恨與動機…。楊冪是很可愛沒錯,不過光靠這點也無法力往狂瀾。還票房大片咧…媒體標準不要這麼低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