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傑克繆渥西、莎拉洛瑪、卡洛琳娜賈西亞

類型:校園、殺人魔

劇情:

一群大學新鮮人發現神秘的宿舍大樓暗藏一段驚人往事,1939年這棟宿舍曾經是青少年精神病院,變態醫生對病患進行殘忍的實驗與荼毒…現在,這群大學生發現變態醫生似乎陰魂不散,他們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離奇死亡而且死法奇特,變態醫生將現身在你童年最痛苦的記憶中,以最駭人的方式嚇破你的膽,你將死在恐怖夢魘中…。

不負責講評:

這部片以精神病患的黑白生活照做為開頭,有營造出詭異的氣氛。女主角小時候的遭遇,也讓人很期待後面會如何解釋。比較有創意的是,片中主角都有悲慘不堪的過去,導致心靈創傷,變態醫生會利用每個人不同的弱點製造幻覺,讓人死在自己最不願意面對的場景中。只是這位導演很不會說故事,敘述變態醫生的惡行、還有變態醫生陰魂不散開始出來殺人時,應該很容易把觀眾嚇個半死才對,可是因為變態醫生出現的畫面又臭又長,讓我很難忘記他是演員扮的,一點都不驚悚可怕,可惜劇情不錯的說。我覺得殺人魔甚麼的都無所謂了,我還比較想看他們談戀愛...這部片應該拍成校園愛情喜劇才對。大學校園和宿舍應該是實地拍攝不然就是搭景搭的太好,建築美輪美奐,內部裝潢華麗又新穎,讓我看了都想住進去。片中三男三女,故意湊成三對,除了其中一個飾演電腦高手的宅男外都是俊男美女,非常養眼!我一直很想像這部片一樣,跟喜歡的人一起逃命或是探險,享受途中互相扶持的感覺,超甜蜜的XD後面他們簡單解決作祟的殺人魔後,還在風光明媚的道路上手牽手繼續兩小無猜,根本就是青少年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