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尚恩艾希摩、凱文齊格斯、艾瑪貝兒
類型:劇情、災難
劇情:
一對情侶和男主角的死黨一起去滑雪場滑雪。滑雪場要關門的時候他們硬要再滑一次,管理員只好破例讓他們搭上纜車。好死不死管理員被老闆叫去談話,來接班的人不知道上面還有遊客,就將纜車電源關掉回家去了。三個人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後來發現真的被困在纜車上,而且滑雪場還要好幾天後才會開.....

不負責講評:
全美有多達3000萬的滑雪運動愛好者,超過5000座的滑雪纜車,或許在不會下雪的台灣很難想像,但是老美們看這部片應該會嚇的半死吧?

這是一部小成本的電影,整部片都在看三個人和那部纜車,頗有《絕命鈴聲》的感覺。優點是把在纜車上能遇到的事都運用的淋漓盡致,看得讓人坐立難安,為他們所遭遇的處境感到絕望。在寒冷的冬天看更有背脊發涼的感覺~_~缺點跟優點是一樣的,如果一開始就對這個主題沒興趣和沒有同情心的人,就會覺得無聊吧XD

另外一個注意的重點是男女主角的互動,一開始他們在滑雪場滑雪的時候,男生對女生一直都很冷淡,對她也都直呼全名,甚至看都不看她一眼,也沒有任何體貼關懷的動作。即使到被困在纜車上也是一樣,看的我好切心(台語)覺得這個男的搞什麼嘛!?一點都不在乎他的女朋友!沒想到女主角因為太冷,臉上開始出現凍傷,這時男主角看到,竟然奮不顧身的跳下纜車要去求救。或許這就是許多男生的通病吧?無法坦率的把心裡的愛表達出來。最後的溫柔終於傳達到女友的心中,但卻已經天人永隔了。

奉勸所有男性朋友們,除非你有為女朋友犧牲生命的勇氣和機會,不然平常就對女朋友好一點吧!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只剩下遺憾...(本人親身經歷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