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懸疑、驚悚

演員:萊恩雷諾斯

劇情:

一個在伊拉克工作的美國承包商,在伊拉克工作的過程中遭遇一群伊拉克人襲擊,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困在棺材裡,深埋在沙漠底下,手邊只有打火機、一把刀,以及手機,他完全不記得自己怎麼會來到這裡,他得在有限的時間內分秒必爭逃出生天……。

不負責講評:

不像其他標榜一人獨挑大梁的電影,還是會利用回憶或是其他方式來帶到其他演員的畫面,這部片從頭到尾真的只出現一位演員,除了一幕綁匪用手機傳來的影片中有出現幾秒人質的畫面,不然真的是影史上出現最少演員的電影!除了考驗導演、編劇的功力之外,對演員來說也是演技的最大磨練。主角在密閉黑暗的空間裡,處於時間和氧氣不斷流逝的困境中,面對恐懼、疑惑、憤怒、孤獨的輪番襲擊,如何利用智慧與理智脫困,是本片一大賣點。在觀看的過程中也不斷思考,換做是自己,會怎麼做?雖然主角採取的方法有很多我都不太認同,但在那種環境下,主角驚慌失措的思考模式還比較貼近現實。本片的演員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了,他今年還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耶(高興得好像他是我兒子一樣XDD),只能說我對男人的口味跟老美差不多…可惜這部片沒有機會秀他的招牌肌肉,不過看這部片就像跟他處在同一個空間裡面一樣,也夠幸福了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