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說是恐怖其實當睡前故事都嫌無聊
演員:木村佳乃, 谷村美月, 中越典子
劇情:

每百年沈睡一次的蛇女來到了門前家族,母親門前葵是美麗動人的明星,一雙姊妹一草、理沙中卻只有一草被母親嚴格對待。蛇女發現門前家族的祕密,女人到了29歲便會失去美貌變的醜陋。門前葵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欲開車自盡,在緊要關頭蛇女救了她,但蛇女因失血過多提早進入沈睡。
等到再次醒來,蛇女變成一名為佳子的少女,並被長大後的門前姊妹收養為僕人,到底三個人的命運會如何呢?


不負責講評:
這部片為日本恐怖漫畫家謀圖一雄的作品改編,本來還滿期待的,不過看完真的只有一個字:悶!門前家族的命運固然可憐,會吸引人想多了解內情,但是電影裡面完全沒有說明前因後果,也沒有拍出變的多醜陋的樣子,是以為謀圖的作品跟多啦A夢一樣家喻戶曉所以不用贅述嗎XD然後蛇女只有前後出現,完全沒有任何作用,是來領便當的嗎?也沒有像狼人電影會有狼人變身的畫面,蛇女就從頭到尾都是人的外表,真的是半點恐怖的要素都沒有!!!不過兩姐妹內心的黑暗面刻畫的很深刻,害怕變醜、害怕將要面對的命運卻又無處可逃、忌妒別人的美貌到不惜犧牲別人的生命,跟蛇女意外地竟然是心地善良的好人做了強烈的對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