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安海瑟薇、傑西伊森伯格、喬治羅培茲、傑克奧斯汀

劇情:

從小就與主人琳達相依為命的阿藍,是一隻瀕臨絕種的稀有藍鸚鵡,在一個平靜的下午,一位來自南美洲的鳥類專家登門造訪,希望能夠為阿藍介紹女友,並培育更多下一代,但另一隻母鸚鵡在巴西的里約,懷著期待的心情,阿藍和琳達來到了里約。一段刺激冒險的旅程就此展開。

 

不負責講評:

生動活潑的鳥類生態配上熱情洋溢的巴西生活,可以體驗到兩者優點與美好的一部電影!片中有許多有趣的橋段,連笑點高的我都能夠開懷大笑,娛樂性十足。劇中提到,不論好與壞,人類能帶給動物界巨大的影響。不過別擔心,說教意味並不濃厚,有什麼反思就要看個人造化了~動物遇上人類到底是幸或不幸呢?有的被當成寵物百般呵護;有的卻被虐待甚至殺害。如果身為動物,會希望有主人疼愛,還是想自由自在呢?等我準備投胎的時候再來好好思考一番~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