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安卓亞布洛迪、佛瑞斯惠特克
類型:劇情片
劇情:
一群人受高額報酬吸引,自願接受一個神祕組織的監獄實驗。實驗內容將參與者分為囚犯及獄警,實驗期間必須扮演好各自的角色才能得到報酬。握有權力的獄警慢慢失去理智,以遵守規定之名對囚犯行虐待之實。囚犯也為了捍衛自己的尊嚴及自由群起反抗,實驗逐漸失控...
不負責講評:
這部電影是以有名的史丹福監獄實驗改編而成,雖然內容改很大,但是要傳達的想法是一樣的重要。探討人性黑暗面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題材,整部片步調緊湊、情節交代合理、角色性格刻畫明顯,看到重點部份彷彿可以聽到角色理智斷線的聲音。高額的賞金的確讓獄警為自己虐待囚犯的行為找到一個好藉口,但真正驅使他們的是長久以來的壓抑和人性中最黑暗的一面。我相信權力絕對會讓人腐敗...但是壞人的眼光也太淺短了...想在為期幾天的實驗裡為所欲為,卻忘了等實驗結束,還是要回到原本的生活,走在路上說不定會被蓋布袋痛毆一頓|||但或許就是一直以來的人生都是受到支配,一旦掌握到權力才會愈發瘋狂吧?
看安卓亞以前都演猶太人、鋼琴師,不然就金剛之類的古裝,沒想到他可以演現代人而且還那麼帥!!!以往對他的印象就是大鼻子情聖,看了這部片之後覺得他的大鼻子越看越順眼,而且他的那個一定也很大(我是說guts)演壞獄警之一的人也很帥,希望他不要被定型只能演壞人...

然後這篇快打完的時候竟然跳掉害我又重打,實在很火大!要是旁邊有個囚犯我一定痛扁他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