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約翰霍克斯、蓋瑞特狄拉漢特、凱文布瑞茲納漢、戴爾迪琦

類型:懸疑、人性

劇情:

一名17歲的少女扛起家庭重擔,需照顧有精神問題的母親、年幼的弟妹,而沾染毒品被捕的父親拿房子作抵押保釋後下落不明,為保住這個家,無助的少女必須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到父親的下落,就算父親死了化為屍骨也要將他拖出來...。

不負責講評:

故事從一名少女獨自照顧兩個年幼的弟妹和母親開始說起,漸漸帶出這個家中沒有父親的事實。在寒冷孤寂的小鎮中,沉重的負擔對照少女的堅強,令人對這個家庭寄予無限的同情,也急於找出真相。少女從附近的親戚開始,獨自尋找下落不明的父親,看得出父親是死是活對她並不重要,她只想要守護身邊僅存的家人。顯現出父親的不負責任逼著少女必須提早面對生活的現實與殘酷。每個跟少女父親有關的人都極度不友善,背後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隨著劇情的演變,父親的遭遇也逐漸成形。最後,父親的下場是淒慘的,但對發現真相的少女來說更是殘忍。整部片沒有好萊塢慣有的高潮起伏和驚險動作場面,只有冷冽的大地和少女勇敢的心,看完之後覺得少女彷彿是住在遠方的親人,會不時想起她的遭遇,希望她過的幸福~。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