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恐怖
演員:魯妮瑪拉、凱爾加納、凱蒂卡席迪、湯瑪斯戴克、凱蘭魯茲

劇情:

南西、克莉絲、昆汀、傑西和迪恩都住在榆樹街。半夜,這些青少年最近都陷入相同的夢境。在夢中,他們遇到同一個惡魔般的神秘男子,身穿紅綠相間的條紋毛衣、頭戴破爛的軟呢帽半遮住被火燒到變形的臉、手戴四指利刀的園丁手套,他們都聽到同樣的詭異到令人頭皮發麻的歌聲:「1-2 佛萊迪來找你了…」。

不負責講評:

其實就是經典的殺人魔佛萊迪又大開殺戒的片子。但是這次的玩法是只要睡著就會做被佛萊迪殺的夢,醒來人也真的慘死。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著片中演員一個個死撐活撐不敢睡覺的模樣,害我也好想睡喔XD更能體會被佛萊迪這樣搞有多麼痛苦...這部片有交待佛萊迪為什麼會變成這付經典的燒焦+戴帽子+黑紅毛線衣的模樣,因為死小孩實在是太.....(噓,不能破梗)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