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劇情片
演員:傑登史密斯(鼎鼎大名威爾史密斯的兒子)、成龍(成龍他老爸的兒子)
劇情:
主角小男孩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兩個人搬到上海生活。在那裡遇到了極大的文化衝擊。除了要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同學還每天欺負他找他麻煩。為了自保、自尊、和贏得女主角的芳心,他找上成龍飾演的大樓管理員學功夫。功夫除了形式上的比劃,其中所蘊含的人生哲學更讓他獲得莫大的成長。

不負責講評:
一開始是我男朋友硬逼我看這部片的,我還不太想看= =想說成龍的電影不就那樣?不過開始看了以後視線就移不開了@@還一度感動落淚...這部片的優點是利用好萊塢的拍攝手法及資金,加上原汁原味的中國文化,所以不會有外國人看東方的不倫不類和鄙視意味,把中國的精髓都掌握到了。演技方面威爾史密斯的兒子當然沒話說,虎父無犬子嘛!然後要好好稱讚成龍大哥一番!以往他主演的片當然是他從頭打到尾,但是這部片他卻退居老二,完全不搶主角鋒頭!想到外國人在看這部片的時候,一定對東方文化充滿興趣及崇拜,我就覺得暗爽在心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