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麥可法斯賓達、歐嘉庫莉蘭蔻、多明尼克衛斯特

類型:動作、戰爭、大逃殺

劇情:

時值羅馬帝國幾乎統治全世界文明地區的時期。當時的羅馬帝國派出最驍勇善戰的第九軍團入侵大不列顛島,試圖將帝國領土擴張至此,然而羅馬軍隊卻誤入陷阱而遭全數殲滅,倖存的七人士兵在這片蠻族敵境中為求生存更為了榮耀,一場以一擋百、與死神纏鬥的逃亡殺戮就此展開…。

 

不負責講評:

歐洲土地壯麗的風景、血肉滿天飛的戰爭場面、緊湊的大逃殺劇情,是部娛樂效果十足的電影,但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這部片的噱頭是羅馬第九軍團消失秘辛,導演也的確忠實地呈現他的看法,可惜缺乏對人性的探討與琢磨也看不到深度。劇情設定跟對戰方法和《亞瑟王》雷同,但少了辨識度高的知名演員,在大堆頭士兵當中好像不知道焦點是誰?任何電影不是花錢請大牌演員就一定能提升質感但在這部片應該行得通。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