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 布蘭妮丹尼、艾力克鮑爾佛、史卡蒂湯普森、唐諾費森
劇情:
在一場瘋狂派對結束後,一群年輕好友被窗外一道神祕詭異的強光,從夜半熟睡中喚醒,就像飛蛾撲火般,他們發現人們自然地被強光吸引到戶外,恐怖地消失在光暈之中,毫無理由地人間蒸發!很快地他們發現這個來自異次元的光束殺陣,已經壟罩整個地表,甚至即將吞噬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如今,這群世上最後的倖存夥伴,趕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地球末日前,要如何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
不負責講評:
天阿這部片實在讓我太失望了!虧我當初還想花錢去電影院看...還好沒去!不然我花的錢如果地下有知一定死不瞑目!
前面交代一些主角們的愛恨糾葛,跟劇情沒甚麼關係,也拍不出動人的感覺,害我差點去找周公下棋。中間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外星人,有章魚狀也有跟大樓一樣巨大的,這部分主要是在看特效跟創意,把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和生態也順便交代了一下。主角們發現出去必死無疑之後就放棄逃生,一直窩在房間裡,這部分連周公都不知道該去找誰下棋,是要讓觀眾體會困在房間裡的無聊嗎?那它成功了!後面他們看到軍隊直昇機,打算出去求救,卻發現外星人的力量太強大,怎麼逃都逃不了,就放棄掙扎被吸進飛碟裡了。看到這邊片長還剩五分鐘,真的很懷疑要怎麼結尾怎麼拯救世界?所以我總算開始認真看...男女主角被吸進飛碟之後,男主角被嗶嗶嗶之後變成了嗶嗶嗶打飛了女主角身旁虎視眈眈的外星人,兩人危險情況稍微舒緩了之後~~~就結束了= =就是要騙觀眾去看續集嘛!如果我再被騙連周公都死不瞑目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