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頓

莉頓·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敏卡·凱利(Minka Kelly)

 

演員:莉頓梅斯特、敏卡凱利、比利贊恩、馬特蘭特爾、丹妮爾哈里斯

類型:驚悚

劇情:

女大生莎拉搬入宿舍後與室友羅貝佳結為好友,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兩個女孩同樣漂亮開朗,她們整天黏在一起。 但是,羅貝佳逐漸對莎拉產生強烈的佔有慾,並開始以各種極端手段去對付莎拉身旁的親友,而莎拉自身的處境也越來越危險……

 

不負責講評:

劇情沒有懸疑度不需花腦筋,卻四處埋藏著緊張感,危險室友會讓人想摀嘴指著螢幕大叫「她瘋了!」的瘋狂行徑是重點,最後雖然被解釋為精○○裂症和躁○症,不過我怎麼看就是出自於愛一個人的佔有欲和忌妒啊!會一直用怪怪的眼光來看她們的互動是真的~這部片應該會被列為GL寶典!如果要說好不好看,我覺得光看超帥的邪氣男主角跟兩大美女就值回票價了。美國大學校園生活真是令人嚮往啊(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