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雷米吉拉德、馬克沁杜蒙蒂埃

類型:驚悚

劇情:

面對強姦並殺害自己幼女的惡魔,你會採用何種方法來復仇?片中的醫生父親在經歷七天七夜對兇手的折磨之後自己也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不負責講評:

冷灰的色調、殘酷的劇情,從頭到尾沒有任何配樂,這沉重的心理壓力就是導演想要傳達給觀眾的復仇分量。劇中父親折磨殺女兇手,自己內心也是百般煎熬,表演地非常有深度。明知道這樣無法讓愛女復生、自己也淪為罪犯,不惜弄髒雙手也要兇手體會被害者與家屬的心情,是會讓人百感交集的餘韻片。

我喜歡看虐殺片不是因為我冷血沒有同情心,事實上正好相反,我總是站在被害者的角度設身處地,去體會原本光明燦爛的未來被無聊變態的殺人犯給毀了的憤怒、體會身心遭受虐待折磨的痛楚、體會與至愛天人永隔的悲慟、體會生命和自由被剝奪的絕望…。人的一生可以認識多少人、體驗多少事物、品嘗多少美食、欣賞多少美景?只要死亡,未來一切的可能都消失了,這就是生命的重量。看這類型的電影總是讓我更珍惜生命與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