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詹姆斯麥考維、麥克法斯班德、凱文貝肯、蘿絲拜恩

類型:科幻、動作

劇情:

當查爾斯塞維爾和艾瑞克藍歇爾分別成為X教授和萬磁王之前,他們還是生死與共的朋友,不過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註定了這對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不負責講評:

本來我對X戰警不屑一顧,自從喜歡上休傑克曼之後才覺得這系列好看(就…無腦特效片)。尤其是金鋼狼前傳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劇情變得更有深度。這部系列最新作則是講X教授跟萬磁王年輕的故事,兩位男主角跟兩位女主角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不過少了我的休傑克曼,整部片角色表現太平均,反而沒有一個亮點。前段平鋪直敘倒不至於無聊,當作藍色蜘蛛網來看很快就過了。結尾的動作場面非常磅礡,準備看特效的朋友這時就可以擦乾口水醒來了。總歸一句:還是要有金鋼狼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