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理查羅森堡、伊恩葛魯佛、雷斯威克菲

類型:災難、求生、冒險
劇情:

《3D驚天洞地》真人真事改編,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在潛水意外中死裡逃生,驅使他找上長久合作的知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結合《阿凡達》3D攝影機拍攝,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驚悚感受。
潛水專家法蘭克在南太平洋進行為期數月的探險,發現了這個深海中不為人知的超級洞穴「聖地」。然而,一場山洪爆發,阻斷了原來的入口,包括法蘭克17歲的兒子喬許以及金融家卡爾及隊友,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步步危機,要活下去, 每一秒都是關鍵!

不負責講評:

好啦我先承認其實我是用非法管道下載來看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這部片去掉3D的噱頭打回原形之後就只是部普通的洞穴片啊!這類的電影我也看了不少,對我來說已經不稀奇了。而且裡面沒有吸血鬼沒有變種嗜血生物,只有幾個感情轉折很離譜的人類。導演對人物描寫非常隨便,有深仇大恨的人一下子就大和解;有殺意的人被目標講了一句話就愧疚自殺身亡,最後算主角之一的潛水專家竟然被一根小小的石筍給刺死了!石筍耶!是哪招啊!害我看到地上掉落的筆蓋都嚇得要死。開頭的風景是還滿有魄力的,不過應該沒人想花錢去電影院看國家地理頻道也有的東西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