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梅莉史翠普、艾美亞當斯
類型:劇情、勵志
劇情:
年過30的茱莉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不負責講評:
梅莉史翠普的演技好生動,把女廚師演得活潑可愛!影片藉由交錯穿​插手法,讓兩位不同時代的女主角彷彿有了交集。女廚師的生活精采​有趣,場景在巴黎,整部片充滿濃濃的法式香頌氛圍,光聽配樂就覺​得自己身在法國,很適合翹起小拇指邊喝咖啡邊欣賞。女秘書的個性​討厭的很可愛,她藉由對女廚師的景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也讓自己​的婚姻和人生變得更好,後半段滿感人的,是部絕佳的溫馨小品!每​個人都有崇拜和景仰的對象,藉由模仿偶像的言行舉止讓自己一步步​朝理想邁進。每個人也都有可能成為別人仿效、羨慕的對象,而自己​卻不知道呢!這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交流與傳承不知道能寫出多少動​人的故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