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保羅貝特尼、坎姆吉根戴特、Maggie Q、坎吉甘特
類型: 科幻、動作
劇情: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不負責講評:
電影很有整體風格,像是在看《太空戰士》真人版,架空的世界就是​要這樣營造的煞有其事才有說服力+吸引力。整部片都是我喜歡的演​員讓我大加分。不過劇情真的太精簡扼要了-_-|||我才剛走進​休息室換上慢跑裝,電影已經演了一半…真正的結尾高潮時我還在拉​筋暖身…才剛正式上場要進入狀況,演員名單已經出來謝幕了…哪有​這樣偷跑的啦!!整個看的很不過癮!!!如果有心,這部片應該可​以成為史詩系列的說…劇情完整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