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傑克布萊克、成龍、達斯汀霍夫曼、安潔莉娜裘莉、劉玉玲
類型:動畫、動作
劇情:
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不負責講評:
一樣的角色背景,續集的深度卻遠比第一集更上一層樓。拿掉了多餘​的搞笑元素,加入浩大的動作場景、心靈的探索之旅,讓這一集的格​局變得更大,熊貓阿波的身世之謎還有他跟鵝爸爸的感情讓我不停落​淚…年紀越大淚腺越鬆是真的!感覺得出製作團隊非常喜愛東方文化​,也努力加入他們對東方世界的了解與體會,雖然還沒到能原汁原味​呈現的地步,不過至少沒有醜化與胡亂猜測。可以想像歪果仁小孩看​完這部片對東方以及中國功夫會有多麼崇拜~(暗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