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志田未來、神木隆之介
劇情:
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筆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因心臟病而要靜​養的男孩 – 翔,搬到了東京郊外老宅中休養,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的地板之下,靠著從樓上​的人類那裡「借」東西為生。本來小人被人類發現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不負責講評:
在我心目中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首選的電影就是宮崎駿了!充滿自然美​景的畫面、磅礡動人的配樂、善良勇敢純真的男女主角、極富教育意​義的劇情、濃濃的優閒鄉村風情,讓我只要看他的電影就會想起漫步​在日本街頭的感動;只要看他的電影就會喚醒我的童心與生命之源!​ 這次劇中出現的迷你世界真是可愛到極點!超愛等比例縮小的東西>​w<我家也有娃娃屋可以讓小人來住喔!雖然比起以往宮崎駿的作品​略嫌小品了些,故事格局不夠大、也不夠完整,甚至還少了定番的環​保議題,讓我一度懷疑是吉卜力出品,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電影帶給我​的感動與夢想,我極度嚮往宮崎駿所描繪的美好世界,希望下輩子投​胎變成他筆下的人物永遠不要出來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