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木村拓哉、黑木梅紗、池內博之、柳葉敏郎、堤真一
類型:科幻、動作
劇情:
謎之惑星「加米拉斯星」面臨即將毀滅的命運,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加米拉斯星人不斷地攻擊地球,人類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外的伊斯康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

不負責講評:
雖然還是有很假很爛的特效,以日本動畫技術來說,能做出這樣的效​果實屬難得。不過總覺得人類苟延殘喘的生活環境太過乾淨,顯得不​真實(日本人美德?)。劇情算是緊湊精彩,充滿愛、和平與勇氣,​不過每次要發射炮彈的前置作業,為了表現氣勢與訓練有素,哩哩扣​扣的廢話跟無謂動作也太久了吧?敵人都打過來了還在那邊…最後要​棄艦逃生也是依依不捨十八相送拖得有夠久,照這種演法地球早就毀​滅了!扣掉這些敗筆,好像在看動畫《瓦力》真人版~大家要珍惜綠​色的地球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