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 羅柏派汀森、瑞絲薇斯朋
類型: 劇情、愛情
劇情:
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一位獸醫系學生,身無分文且父母雙亡的他​,進入了四處游走的二流馬戲團,在這裡他遇見馬戲團台柱女星瑪蓮​娜,大象蘿西的出現,讓兩人義無反顧地墜入愛河,不過紙包不住火​的戀情終究被發現,二人的未來陷入坎坷,意想不到的結局,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不負責講評:
人人都知道在馬戲團光鮮亮麗的表象之下,不論是小丑、演員,甚至​是動物其實都過得非常辛酸。這部片讓人一窺平常難以了解的馬戲團​真實面貌,復古華麗的場景;濃濃大時代氛圍;員工和動物被剝削的​血淚史;帥哥美女的癡情愛戀,是一部值得欣賞的電影。雖然在觀賞​的過程中,導演對於感情的詮釋並不到位,總在看到鼻酸,眼淚就要​決堤之處,氣氛又冷了下來,還是靠我自己想像世界上其他動物被虐​的情景才能放聲大哭,不過我相信原著小說一定非常感人!看這部電​影會讓淚腺要哭不哭的非常痛苦,建議可以去廚房拿顆洋蔥來搭配!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