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安潔莉納裘莉
類型:動作、懸疑
劇情:
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不負責講評:
當初這部片推出的時候我一點都沒興趣。昨天無聊電視轉到,想說衝​著我的偶像裘莉看一下好了,沒想到這一看,視線就無法移開~用@​口@的表情看到最後一秒!先別說我的裘莉女神有多美,其實這劇情​還挺吸引人的嘛!!整部都在猜裘莉到底是不是無辜的,沒想到…(​嗶)俄羅斯培養間諜以及洗腦的方式還真是恐怖…發人省思。除此之​外,劇中大量動作場面更是驚心動魄,裘莉女打仔皇后不是叫假的。​唯獨多數場景都誇張到超越人體工學…我是很入戲相信裘莉OK啦,​不過流言終結者應該會覺得鬼扯然後在節目中驗證一番~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