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歸功於醫學美容的發達,現在除了門檻稍高的整形之外,人們還有更無負擔的「微整形」可以選擇。

之前透過活動認識的鄭醫師在忠孝東路四段開設了全新的「女神時尚診所」,邀請我去他們家體驗。

光是鄭醫師沒有忘了我就夠感激了,別的不說,過去祝賀恭喜是一定要的,馬上約了時間前往。

IMG_6256.JPG  

「女神時尚診所」的主概念色選用每個女孩都不陌生的Tiffany 藍,在門面及名片上都可以看到,

內部裝潢則是以華麗的花紋與黑金兩色為主,從家具到小物都充滿濃濃宮廷風情。

IMG_6232.JPG 

眾人景仰的女神畫作,擺在幫助人們變得更美的院內十分貼切,

也是「女神時尚診所」的核心理念:將最美好的一切獻給所有愛美人士。

IMG_6237.JPG 

我在隱私性十足卻又開放舒適的諮詢室裡跟鄭醫師寒暄,聊著彼此的近況,

另外此行最大的目的當然是希望鄭醫師看在朋友一場的份上能不能...嘿嘿嘿XD

我提出了對自己的外貌最在意的點,鄭醫師則站在專業的角度提供各種可行的解決之道。

IMG_6261.JPG

縱使鄭醫師非常的大方,感覺我要多貴的療程都可以,

But我臉皮薄不好意思真的白白ㄠ人家,但說實在又不想自己花大錢XDDD

最後綜合了「花最少的錢X最大的改善效果」,

鄭醫師推薦的療程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與粉刺的「海洋細胞微針煥膚」。

IMG_6154.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整個流程大約在兩小時以內,諮詢當天我還有事,於是便另外約時間過來。

 

以下將有大量的嚇人素顏慘照,請以左手微遮眼右手滑鼠快轉預備

好了嗎好了嗎?

做好覺悟囉

別說我沒提醒你喔

(憋氣↓↓↓)

IMG_6163.JPG  

順帶一提我使用的相機是BENQ G2F

為了如實紀錄,從頭到尾都使用同一個模式,僅拍攝光源無法張張相同請見諒

1.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做「海洋細胞微針煥膚」之前的左右臉毛孔

是不是很有誠意!?用美肌可是看不到這麼精彩的坑疤喔Acne scar(笑著哭

IMG_6189.JPG

療程是由院內的專業護理人員進行,

被領進診療區躺好、蓋上被被,固定好頭髮,一個少女的形象就蕩然無存了~

額我是說療程就要開始了

IMG_6184.JPG

不論有沒有化妝,「海洋細胞微針煥膚」的第一個步驟都會幫妳深層卸妝,

清潔完臉部才能更有效率地吸收後續的所有成份

IMG_6190.JPG 

卸妝完之後就是塗上這套療程的主角─「海洋細胞微針」了,

專業護理人員一邊塗會一邊按摩臉部約20分鐘,除了拉提臉部肌肉也幫助藻針深入毛孔

IMG_6200.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是從矽藻中萃取出的針狀水晶藻幹細胞,經臨床實驗證明可以深入毛孔與表皮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藉此改善皮膚問題。

會接受鄭醫師的建議選擇做海洋細胞微針煥膚」的最大誘因就是它屬於「非侵入式」,過程就像做臉一樣,效果卻可能是花大錢買保養品也辦不到的。

IMG_6207.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按摩完之後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讓它持續作用,最後再清潔掉臉上的綠綠矽藻針狀體並做徹底的保濕。

等敷完保濕面膜,整個海洋細胞微針煥膚的療程就結束了,

其實人就只要躺著甚麼都不用做耶,要不是需要拍照做記錄我真的會睡著。

IMG_6211.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顧名思義是許多微小的針狀組織,所以作用在臉上的時候會有刺刺的感覺,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有人覺得還好,有人會覺得很痛,美容師的職責就是把所有可能的狀況告訴消費者,

但也多虧了她,讓我先做了最壞打算,結果實際體驗反而覺得根本沒那麼誇張啊XD

就是刺刺的而已有點像接觸到磨砂膏,但沒有皮膚被磨那般的疼痛

2.jpg  

做完療程後,護理人員與鄭醫師告訴我應該注意的事項以及接下來皮膚可能會有的變化,

首先是做完會泛紅幾個小時,如果之後還有行程的人可以準備個口罩戴,不然就當作天然腮紅也是可以。

其二是做完後臉部三天內不要碰水,主要是避免洗掉毛孔內的藻針,讓它在臉上作用越久越好。如果覺得臉油,可以用乾淨的紗布沾水做擦拭,不要沖洗就對了。

其三是因為皮膚即將開始新生,原有的舊皮會慢慢代謝,也就是會出現脫皮的狀況,不要用手去撕,等第四天就可以正常洗臉以及擦保養品了。

最後記得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使用磨砂膏與酸類產品,等舊皮脫掉後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3.jpg 

DAY 2

泛紅:兩頰微微

刺痛:其實做完第一天就不刺了耶

脫皮:還沒 

IMG_6346.JPG  

DAY 3

因為前三天不能洗臉的關係,所以也不能化妝

直接素顏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喜宴XD 

4.jpg

泛紅:沒了,戴口罩是為了防曬

脫皮:還沒

5.jpg

DAY 5

本來「海洋細胞微針煥膚」療程總共要分做兩次,不過美容師建議我可以把第二次的療程換成「杏仁精華活膚」+順便幫我安排「抗痘療程」,聽起來很誘人所以上次做完我們就約好這次過來的時間了。

專業護理人員說做完海洋細胞微針煥膚有些人會脫皮,害我剉咧等,結果到第五天都還沒有脫皮,超LUCKY!

IMG_6392.JPG

在杏仁精華活膚之前,護理人員先用心型刷幫我的臉部「撥筋」,也就是按摩穴道刺激細胞活化兼拉提

IMG_6395.JPG

 

撥筋完之後發現臉部周圍的線條變的緊實了,整體有往上拉提的感覺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也看得出來我的特徵─淚溝跟法令紋都不見了XD

IMG_6396.JPG

 

之前在體驗某家抗老產品的時候有搭配自己按摩一陣子,知道「按摩」真的有其效果,

不過不可能按一次就能維持一輩子,所以要勤勞一點每天持續按,不然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

不然偶爾奢侈一下像這樣請人家代勞也不錯~

IMG_6403.JPG

按摩完護理人員幫我塗上杏仁精華,記得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補塗,

但是我忘記總共塗幾次了(被毆

IMG_6405.JPG  

皮膚又緊實又充滿光澤的感覺真不賴啊~

不過五官長的醜沒藥醫就是了|||

6.jpg

塗完杏仁精華,再來就要進入抗痘療程了,先拍一下膚況給大家看,

鼻子跟兩頰的黑頭、粉刺田不用說,超肥沃的啊盛產中!

左臉頰跟眉毛附近還長了大痘痘,

額頭看起來還好但髮際處也是有些粉刺痘痘 

IMG_6454.JPG

 

我就躺著讓護理人員one by one擠出我的開放性粉刺、內包粉刺跟痘痘

超!痛!的!啊!

一直緊閉眼睛手握拳忍耐著痛~

需時多久因人而異,我的感覺像是過了一輩子...........

護理人員總共用了三張衛生紙ㄍㄜˊ我的粉刺,我的相機一直對不了焦只能拍成這樣

IMG_6458.JPG

好不容易都擠完爬起來,才知道剛才使用的道具長這樣(抖

IMG_6459.JPG

擠完當然要鎮定一下皮膚,先敷上一層面膜

IMG_6482.JPG  

然後再塗上厚厚一層玫瑰面膜,這個味道好香,整個心神終於放鬆下來,

把面膜卸掉之後還上了保養品,所以當晚回家可以不用洗臉。

杏仁精華活膚的效果如下,我在網路上查的直接貼過來XD

  1. 快速代謝肥厚角質
  2. 改善色素沉澱
  3. 減緩毛孔角化
  4. 淡化青春痘疤痕
  5. 減低毛孔阻塞
  6. 賦活淨白肌膚

 

7.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5+杏仁精華活膚DAY 1

左臉有剛被擠過痘痘的明顯痕跡,其他地方也是擠過粉刺有點泛紅

IMG_6533

做完第一天晚上不用洗臉,第二天開始使用護理人員給我的葡萄柚卸洗凝膠洗臉,

洗完後用棉花棒沾取收口液少量塗於全臉和擠過痘痘的地方→塗上水漾柔敏液,術後保養就完成了。

「收口液」可以殺菌、鎮定,並加速傷口癒合以免感染,要乖乖擦到完。

用完這些就可以用回自己的保養品,但要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接觸刺激性的東西。

8.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6+杏仁精華活膚DAY 2

痘痘的傷口開始癒合,鼻頭的粉刺被擠光看起來很光滑

9.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7+杏仁精華活膚DAY 3

我到這天才開始小小的脫皮,在嘴角跟鼻翼的部分,

 

個人認為做杏仁精華活膚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脫皮,其他並不會有紅腫癢痛等感覺,

 

聽說有人會脫一整片的,真的沒想到自己平時的臉油會在此派上用場@@

鄭醫師跟美容師都一直交代會大脫皮但我只有這樣哈哈哈(莫名驕傲XDDD

10.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8+杏仁精華活膚DAY 4

痘痘的傷口已經幾乎癒合了,鼻子更是光滑的跟甚麼一樣,這時應該可以看出雙頰的毛孔變的乾淨了。

我的脫皮是用搓的或洗臉就可以洗掉的那種,就像我們在去角質時搓下來的那些屑屑,所以幾天後就消失了,

不會脫皮到滿臉都是白白的,一點也不影響美觀。

IMG_6780.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9+杏仁精華活膚DAY 5

這天我去參加「推理之神島田莊司來台座談會」(穿跟吃喜酒同一件衣服真是抱歉><

11.jpg

當天我一樣是素顏戴眼鏡去完全沒有化妝,毛孔是不是頗爭氣的還算乾淨齁?

12.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10+杏仁精華活膚DAY 6

 

做完杏仁精華活膚後毛孔裡的油脂會開始代謝、浮出,也就是有可能會長出粉刺或痘痘,

我就在下巴的地方長了一個超大痘痘

除此之外整張臉還是乾乾淨淨的,擠痘痘的痕跡也完全癒合了

14.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11+杏仁精華活膚DAY 7

鼻頭跟毛孔都一樣乾乾淨淨

15.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12+杏仁精華活膚DAY 8

我就這樣每天拍耶真的好勤勞,傷大家眼的罪過等我下地獄再償還吧

16.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DAY 13+杏仁精華活膚DAY 9

好了記錄到第十三天我真的也懶了XD

若要我簡單形容這兩次療程的效果,就像是加速整張臉的代謝,讓底下的新生肌膚得以展露頭角。

我寫這篇文的時間已經距離第一次做海洋細胞微針煥膚一個多月了,整體皮膚狀況還是跟照片裡差不多,

鼻頭雖然無可避免的會慢慢開始累積粉刺然後變成黑頭,但累積的速度比以前慢很多,

我覺得因為有給護理人員施做深層理療、清除大部分內孢粉刺的關係,平常用手會摸到凹凸不平的顆粒,現在都消失了,

雖然用眼睛還是看的到粉刺,但是至少摸起來比以前光滑就覺得很開心,

反正關了燈也可以拿來騙男友XDDD

IMG_6273.JPG    

海洋細胞微針煥膚杏仁精華活膚這類醫美就像做臉一樣,可以當作日常的保養定期做一下,輕鬆又方便。

除此之外,強者我朋友鄭醫師的診所也有各項更進階的醫美療程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人快找「女神時尚診所」然後跟鄭醫師套一下關係,

人超好的他一定會提供大家最親切、專業、超值的服務:D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