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2.JPG  

從小我就很怕辣,覺得吃辣「舌頭會很痛」

但長大後接觸的食物種類多了,開始變成「選擇性」吃辣的人

有些東西的確就是要辣才好吃,像是韓式泡菜的辣、滷鴨血的辣、泰式酸辣的辣...等等

只有這種帶有獨特風味的「好吃的辣」才會讓我甘於舌頭發麻大冒汗還要不停灌飲料

 IMG_6914.JPG  

 芽芽與「食我EATME」合作的食客團採訪第三彈就選擇了「麻神麻辣火鍋」

要來一嚐傳說中超難預約的頂級麻辣鍋!

IMG_6938.JPG

「麻神麻辣火鍋」原本是屬於「私人招待所」,專門招待頂級貴客

上他們的粉絲頁就可以看到好多明星、藝人都來用餐過

後來因為反應實在太好,預約總是要排好久,所以老闆便順應民意擴大經營

這才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品嚐到(結果還是很難排啊老闆XDD

傳說一:超難預約無誤

IMG_6939.JPG

位在南京東路五段的「麻神」延續著私人招待所的風格

店面位於二樓,外觀非常低調又隱密,有種一靠近就會被保鑣射殺的感覺(?)

一進門看到這幾隻活跳跳的螃蟹才意識到自己來到的是一家餐廳沒錯XD

IMG_6949.JPG

「麻神」的桌與桌之間都有著適當的距離並用裝潢隔開,讓人不用在意其他客人的目光

當天店內座無虛席,有親朋好友團聚吃飯、也有情侶來浪漫約會

四處拍照的我很顯然會打擾到大家,因此就簡單拍個幾張XD

IMG_6950.JPG

有一群看起來是從國外回來的學生即將被帶位到我們隔壁桌

搶在他們入座之前趕忙拍了幾張空桌位的樣子XD

後來整頓用餐時間都可以聽到他們用流利的英文聊著天,氣氛非常HIGH  

IMG_6931.JPG  

傳說二:不會用到的調味料區(先拍起來放

IMG_6923.JPG

很快地繞了一圈回到座位上,我們的鍋底已經上桌了,而且還陣陣飄香~

IMG_6969.JPG

「麻神」的傳說三,就是有專人為你「桌邊服務」,沒想到吧~

來到這裡就像是在吃法式料理一樣,料理會一道一道上來然後依序吃

桌邊服務員會把食材料理好然後分到客人的盤子裡

除此之外服務員還會介紹食材、不同的吃法等等,更會跟客人聊天,超親切的

IMG_6956.JPG

服務員首先舀了還沒加任何食材的麻辣鍋湯給我們喝,這樣才可以喝出原味

麻神的湯頭對我這種怕辣但又愛吃的人簡直是福音啊

只暖喉頭而不辣舌,這種又麻又爽的辣才有讓我在「享受美食」的感覺

只辣舌頭的那種我會覺得根本是在找罪受啊T_T

IMG_6962.JPG

 傳說四:沒有氣孔的超嫩果凍鴨血

IMG_6968.JPG 

我本來就很愛!超愛吃鴨血!

「麻神的鴨血真的是名不虛傳,特別向廠商訂購的滑嫩鴨血細緻又綿密

中間完全沒有任何氣孔,口感就像在吃果凍一樣

鹹度跟辣度更是恰到好處,果然是店裡的招牌名物

IMG_6965.JPG  

△牛五花

IMG_6980.JPG

△旗魚脆

IMG_6987.JPG

△水果玉米、油條

IMG_6992.JPG  

△金針菇

IMG_6982.JPG

第一次吃到完全不用自己放食材下去煮、煮好也不用跟大家搶著撈的麻辣鍋

只要坐著等吃就好,超尊榮的啦!!

服務員先讓我們吃原味的牛五花、再推薦我們夾著青蒜吃,最後還可以淋上辣油吃

麻神選用的肉質非常高級,經過美味的湯頭燙過更增添了香辣

青蒜也有不同的風味,我跟同桌的食客團成員都讚不絕口 

IMG_6995.JPG  

外層是旗魚,裡面夾著芹菜、香菇等蔬菜的旗魚脆

吃起來口感爽脆,口中充滿芹菜跟香菇的特殊香氣,非常好吃,可惜一人只分到一塊份量好少嗚嗚

IMG_7026.JPG

油條吸飽了湯汁,鹹香鹹香超下飯的啦!

一樣要歸功於好喝的麻辣湯頭,不會讓我的舌頭辣到吃不下

至於可以生吃的水果玉米,我跟其他食客就當作水果直接生吃掉了沒有下鍋

IMG_7001.JPG

△海鮮拼盤

服務員端出這盤的時候我們都嚇傻了!愣了好幾秒才開始興奮尖叫+團團轉

也・太・澎・拜・了・吧

IMG_7002.JPG

讓我來唱名一下,有鮑魚

IMG_7003.JPG

有兩種蝦子(不認識)、帆立貝,和一整排的超壯碩大干貝!

IMG_7004.JPG

還有蟹腳耶~~~~~

IMG_7009.JPG

你們看這蝦子,幾乎跟整個鍋子的直徑一樣大

IMG_7011.JPG

蝦子、干貝、鮑魚等海鮮全部在白鍋裡團聚

煮著煮著湯頭變的像蛤蜊湯一樣乳白,海鮮精華都散發出來了啊(撫頰

喔對了,大家可以順便看看隔壁的麻辣湯頭

即使煮了前面那麼多東西都沒有變濁也沒有肉渣,很厲害!

 IMG_7016.JPG

今天原定有兩組食客一起過來採訪,每個人可以各攜伴一位,總共是四個人

我男朋友臨時加班趕不過來,本來我還覺得很可惜的,直到出現這些海鮮..........

我超慶幸地跟其他兩位說「好險我男友沒來,大家才分的多」哈哈根本就是分贓心態

IMG_7023.JPG

給男友:沒來最好,這些我通通自己吃顆顆顆

 IMG_7042.JPG

享受完一整盤海鮮後,還有超大份量的高麗菜跟金針菇等著我們

份量給的很夠,足足有半鍋呢!

IMG_7048.JPG

我個人吃火鍋吃到蔬菜類的時候喜歡加點醬油,所以才首度去拿了醬料來使用

不然「麻神」的食材真的光原味就夠好吃了

IMG_7033.JPG 

前面的牛五花還多出一片,這時真的要再次感謝男友沒有來

我問其他兩位食客說:「螃蟹腳讓給妳們吃,那片肉可以給我嗎?」

現在想想我都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做這種私下交易XDDDD

因為螃蟹腳我大概知道是甚麼味道,可是這裡的肉真的太好吃了嘛(扭扭

IMG_7031.JPG

最後要特別介紹一下讓我覺得很意外的桂花酸梅湯

從以前我就絕對不碰酸梅湯啊、青草茶啊、仙草這種東西

總覺得是喝來養生用的,不是好喝的飲料、不喜歡它們的味道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桌上擺著酸梅湯的確連碰都不想碰

不過服務員已經幫忙倒了,想說勉為其難喝一下就好

沒想到一喝之後完全顛覆我對酸梅湯的印象,超好喝~(我又長大了

IMG_7057.JPG

其實我自己有先偷偷買飲料帶過來,因為怕太辣

沒想到辣湯自己咕嚕咕嚕喝了不少碗、酸梅湯更是喝到見底,但是飲料還完好如初

酸梅湯清爽又解膩,配大餐配麻辣鍋怎麼那麼適合啊~

以後我會對酸梅湯投注多一點耐心跟關愛的眼神的,「麻神」也算是幫忙推廣酸梅湯有功啦

吃一次「麻神」收穫好多喔~

 IMG_7103.JPG  

最後,喜歡吃很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桌上都有辣油可以給大家加,湯頭也可以調整辣度

麻神的湯頭真的超級無敵讚到只能用超級無敵讚來形容好饒舌

在即將到來的冬天裡一定要嚐一次!(然後你就會上癮哈哈

 

麻神職人嚴選麻辣火鍋

電話:02-2749-250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營業時間:PM5:30~AM 2:00

1439605054-711947818-crop  

 

芽芽的部落格讀者可以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下載APP後輸入此優惠序號「3285 4038,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