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womany_lian_sheng_wen_vs__ke_wen_zhe_1415345415-1096-7757  

剛剛透過壹電視某節目觀看了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內容的節錄

像是吃了翻譯蒟蒻一樣聽出了甚麼,因此深夜放著覺不睡想來超譯一下

純屬私人惡搞,請不要太認真

剛好找到女人迷網站有完整的辯論內容文字記錄,所以便擷取部分圖文使用

原辯論內容經過整理與擷取,但無更動字詞,有興趣者可詳閱原文

http://womany.net/read/article/6062

其他照片來源亦為網路。

 

首先是我們的勝文篇

20141107-SMG0045-133-141107    

社團法人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彭錦鵬 提問

◎連勝文,你來自政治世家,為什麼要冒生命危險來選市長?市民很好奇你會不會私設帳戶圖利財團,對於提升城市競爭力有什麼創新策略?

連:城市服務,受之於社會回饋社會。我幫助底層掙扎的人們,解決迫切問題,悠遊卡公司管理人員比柯先生多,一年要處理好幾百億的金流,但沒有人指責我苛扣員工加班費、或是私設帳戶...等等。金融海嘯期間,我把自己的薪水減半發給員工,與員工共體時艱。當選後我個人與局處首長,禁止參加任何與台北市不相關廠商的餐會,直接到辦公室談,也不會接受廠商招待出國。還有法規鬆綁來吸引外資,發展產業如文創等新興產業,還有生物科技醫療、內科南軟等。

譯文:我幫助在權貴底層掙扎的人們解決錢不夠的問題,我一年要處理家中好幾百億的金流,但可靠的爸爸和溫柔的媽媽不會指責我苛扣員工加班費或是私設帳戶等等。金融海嘯期間我把自己的薪水減半,因為那比我的零用錢還不如。當選後我個人與局處首長,禁止參加任何與台北市不相關廠商的餐會,直接到我辦公室談,也不會接受廠商招待出國,費用小意思我來出就好。

台北市青年創業會理事長:江梅 提問

連勝文要協助青年人提升企業競爭力和創業機會,如何幫助青年人創業?

連:很多年輕人希望創業,我們有個好小子計劃,希望提供場地,成立育成中心,降低租金負擔,協助夠買高端產品如 3D 列印機等。並建立本地團隊和國外創投媒合機會,提供資金,我們也提供導師輔導,邀請成功企業家一起服務,並邀請專業會計師提供財稅規劃服務。

譯文:場地、中心都是租用我家的土地,高端產品也是跟我認識的企業購買,再邀請至對岸已有成功經驗的企業家鮭魚回游台灣服務,至於專業的會技師當然是找淑蕾囉~

台灣防暴聯盟:張錦麗 提問

家庭暴力、性騷擾、性暴力來自於缺乏婦女關懷、對女性的歧視,請問連勝文如何確保性別平等的價值與內涵實踐在市政當中,來確保婦女的平等?

連:我大學畢業第一個工作做法務助理,我的長官是女性,她的專業和能力非常敬佩,我非常感謝她,後來我在職場上遇到許多傑出優秀女性,工作表現很認真。我一定會嚴格落實性別平等理念,對於市府團隊任何人出現歧視的行為,一定請他離開。至於怎樣消除職場對於女性的歧視: 

我想性別歧視是家庭暴力和職場暴力的根源,我們會落實職場檢驗機制,確保勞工權利,並加強宣導。也加強幫助弱勢婦女、受暴婦女、新住民婦女、原住民婦女,可以將部分公營住宅規劃為中途之家安置受暴婦女,並協助謀生工作。新住民及原住民婦女則是協助進入職場。另外,也加強醫療保健服務,國中女生只要願意接可全額施打子宮頸癌疫苗。

譯文:看我是個媽寶,又費盡苦心才追到以我的外表根本接近不了的依珊,就知道我不可能歧視女性啊。對了,規劃中途之家安置受暴婦女,不就等於大肆宣告所有受暴女性都聚集在這裡,歡迎恐怖情人跟前夫來找嗎?算了,我比較關心的是子宮頸癌疫苗的施打,只要我先跟藥商合作,市民打越多我賺越多。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賴曉芬 提問

健康、安全是基本生存權,請問兩位對核一核二,這距離臺北30km的核電廠延役案的態度,如果是贊成的話,請說明若發生核災會如何應對。而如果是反對的話,與中央政策不同調,該如何堅持立場?還有嚴管食品安全,最低標準,如何重建民眾飲食態度和價值?哪些具體的政策或作為,能夠使市民不是被動的消費者,而是主動在社區、家庭創造良好的飲食環境?

連:目前我看不到核一應該延役的理由,我的基本態度是對市民安全的保障不能打折。

黑心廠商十年不該在台北市上架,台北市雖然沒有太多生產廠商,但卻是最大的市場。未來會請專家還有退休業者,組成老江湖稽查隊,著手有關食品安全的稽察。對於檢舉人,提供保護並提高檢舉金額,提高到罰鍰的50%,全民一起努力才能遏止黑心食品竄流。

譯文:如果當選台北市長,未來四年我就要被困在台灣了耶,當然不容許有那麼危險的核電廠啊!至於黑心食品,要是我家傭人買到再拿來煮成晚餐給我吃怎麼辦?當然是要全力遏止,阻止黑心食品竄流到帝寶附近的各大買場、超市或商店。順便再請一輩子坐擁高薪卻毫無貢獻的老江湖再高薪回任,這些「專家」和「退休業者」依然不會解決問題但可以領爽爽繼續當我們的鐵票。

都改組織:彭陽凱 提問

連先生,請說明巢運的五大訴求?如何避免家族大量房產,造成市民對於你的家族可能因此圖利的質疑?

連:大量房產的問題,2004 年陳水扁說我們地籍資料有2萬多坪,但事實只有200坪,現在對手陣營又用相同錯誤的資訊來污蔑我。我們做的事情是要為臺北市民的福祉努力,這才是我的初衷。

譯文:你們很奇怪,爸爸就還沒有把房產過戶給我,你們查的到的也只有200坪,不要再用錯誤的資訊來汙衊我,我藏得很好,我們做的事情是要為了榨乾台北市民的福祉而努力,這才是我的初衷。

交叉詰問二

連:柯先生,你之前因為選舉把我跟邵曉玲和金溥聰先生的病例都公佈,如果以後台北市有醫生做同樣公開病例的事你會怎麼做?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最近出版的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中指證你在大陸參加人體器官捐贈,請問將來如果台北市醫生參加這種人體器官中介買賣你要如何處理?

譯文:我合理懷疑柯文哲有做器官買賣仲介,因為我的腦在開完刀之後好像就不見了,笨得跟豬一樣直到現在。

 

再來是柯文哲,因為都是事實幾乎不用甚麼翻譯XD

maxresdefault  

柯文哲,對於大家都要遵守法律但你可以不遵守的想法是?你說私設帳戶是打破歷史陋習,這種超越法律的價值觀如何創造願景?

柯:MG149 成立是有遠大夢想,一切明文化,所有權管理權分開,依法不依人。我會將收入捐助到賬戶內幫助其他醫院後輩,但卻遭受到後輩抹黑。從興票案、宇昌案、到MG149,政府用假案的抹黑,為何羅淑蕾有這些資料,是因國家動用公權力對付候選人,這是不對的。特別是MG149怎麼運作的,連勝文的團隊成員應該很了解,但你們在媒體上卻蓄意攻擊為貪污、洗錢,實在非常可惡。

譯文:明知道是不存在的事情,你們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良心被豬吃了嗎?

交叉詰問二

連:您說過您不是淺綠是墨綠,當選市長是釋放阿扁的最好時機。

 

我說過是墨綠,是為了跟社會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避免台灣社會撕裂,但你今天說我是墨綠,是為了撕裂台灣社會,謀取你個人的政治利益。我看待陳水扁跟看待你都一樣,你們都是我的病人。

 譯文:救到一隻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豬,感到桑心~T_T

600_phpW2pojW

感謝收看
不自殺聲明已簽(抖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