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8.JPG

帶我家伍毛出門散步囉~

IMG_6580.JPG

 

狗奴才今天特別帶了新買的「寵物帳篷」要進貢給皇上

(那還敢用「寵物二字」?還不快正名為皇上御帳-_-)

IMG_6589.JPG

 

是是是,小的立刻就來為主子搭帳篷(聽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XD)

這款皇上御帳共分三個部分,帳篷本體、內墊和帳篷支架X2 

IMG_6804.JPG  

組裝方法非常簡單,不需要任何工具

大家應該都有搭過帳棚吧?

沒有!?好吧,就是先任意拿一支支架穿過另一條對角線上頂端的布環

IMG_6806.JPG  

再將支架插入兩個對角線尾端的底部布環固定即可

因為支架很有彈性,到這個步驟才需要出一點力

我一個女生拆拆裝裝好幾次都沒有問題

IMG_6600.JPG

只要想像一下如果支架彈開會發生甚麼事?(下意識護住眼睛)

有了這個預設立場自然就會抓穩不放手地順利安裝完成了(笑)

IMG_6618.JPG

這就是組裝完的樣子,小小的帳篷是不是非常可愛?

大家看伍毛笑的咧,看來皇上整個龍心大悅啊~

IMG_6625.JPG

把帳篷擺在草地上就像我們人類露營一樣好有FU啊~

讓我想起營火烤肉夏天戲水等關鍵字,戶外活動的魅力一舉襲來!

IMG_6631.JPG

連我看了這副景象都想躺在草地上不要起來了

可惡,今天只有伍毛有帳篷,已羨慕0口0

IMG_6596.JPG

咦,不過伍毛這小子一直睜睜地盯著遠處同一個方向

完全沒有想進去帳篷的意思,害我超桑心的

IMG_6655.JPG

謎底揭曉,原來是遠處有咩啦,難怪伍毛的注意力會不在新貢品身上

咩看似被有房的伍毛吸引走過來我們這邊,伍毛凍未條的情緒一股爆發,超興奮撲上去

IMG_6667.JPG

登愣!才想說這隻可愛的小白狗也對我們家伍毛很有興趣,或許可以成就一段好姻緣

殊不知一站起來用兩隻後腿走路才發現原來是個偽娘啊

IMG_6676.JPG

偽娘不停對伍毛施展用兩隻後腿站著前進、後退、轉圈、跳跳跳的媚功

兩個人就這樣糾纏了超久,偽娘的飼主和我就在一旁邊看邊笑看不膩

他們倆玩到我都可以拍了一堆照片和影片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動動滑鼠欣賞一下,我想應該是不會後悔啦,都想問偽娘是不是有在練走台步了

IMG_6705.JPG

玩到天都快黑了,兩狗跟我們兩組飼主才把他們分開各自踏上歸途

結果這天沒有看到伍毛進帳篷的樣子就回家了嗚嗚嗚

IMG_6747

結果把帳篷放在我房間外,眾貓們超捧場的啊!!!

梅根搶第一

IMG_6783.JPG

還熱門到要排隊

我來收門票好了

IMG_6760.JPG

只要一隻離開,馬上就有另一隻進去佔位

貓咪果然超愛這種可以鑽的隱蔽空間

IMG_6781.JPG

梅根沒搶到露出超不爽的表情

好啦我多買幾個給你們,下次散步露營也帶你們去,秀秀~

IMG_6807.JPG

 

如果怕他們搶太兇想乾脆收起來的話

只要把兩支支架抽起來,帳篷的本體和內墊都可以隨意折疊

可以塞進任何包包或袋子裡收藏、攜帶

尼龍布材質不怕髒,也可以清洗、日曬

IMG_6816.JPG

 

我在收的時候獅子丸超捨不得的

可能因為他年紀最小幾乎沒有搶到過吧@@

好像都是哥哥姊姊們在用

IMG_6817.JPG

 

就算可以帶出門散步的伍毛不想進帳篷好了,放在家裡還是可以當作貓咪的睡床

相信家裡有養貓的朋友都知道,貓咪愛紙箱等可以鑽的地方更勝過貓床

要找到一款他們願意進去的貓床真的不容易,所以我覺得這個帳篷CP值超高! 

IMG_6731.JPG   

至於只會注意咩的伍毛喔...我下次再試試看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nner explosion x vìvíanna wu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otauntie
  • 好可愛啊~~
    不過狗狗出去真的很容易分心哪
    對貓貓來說似乎比較好用耶
  • 狗狗出去就像瘋了一樣四處跑根本不想休息XD
    但對貓來說真的很好窩:p

    νìνíănnā♪芽芽 於 2014/10/22 04:11 回覆

  • 梅森Mason
  • 這個帳篷好可愛喔!!
    看起來好像貓貓限定!!^^
  • 哈哈狗狗超好動的,到外面根本不想休息
    反而是貓貓喜歡找地方窩,貓貓限定無誤XD

    νìνíănnā♪芽芽 於 2014/11/26 01:38 回覆

  • OMEGA110
  • ^.^狗狗貓貓都可愛。
    帳篷內加件棉被,應該會更好睡~haha~
  • 謝謝你^^
    我現在丟了件舊衣服在裡面,結果他們反而不進去了耶XDDDD
    是嫌衣服髒吧我猜XD

    νìνíănnā♪芽芽 於 2014/11/26 01:39 回覆

  • ggjkrfej
  • xyz軟體王103年上學期國小國中高中命題光碟校用卷習作
    我們網址是http://234668.net
  • Zya
  • 我買了,可是太小,只能住小型犬,我家中型犬根本擠不進去,廣告畫面也沒有標示SIZE
    也沒有退貨方式,寫EMAIL也不答覆,打電話也沒人接,請回覆給我如何退貨k.y20yahoo .com.tw
    花蓮新城鄉鄭小姐
  • 您好,我是代為推薦並置入購買連結,實際上沒有經手商品與款項,知道您遇上這樣的問題真的感到很抱歉,只能幫您盡速轉達給我的窗口,請您再耐心等待一下下喔><
    (有幾天沒登入部落格了,太晚看到請見諒)

    νìνíănnā♪芽芽 於 2015/02/05 00:52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編輯群,感謝您一直以來用心經營部落格,我們很喜歡您這篇文章的內容,因此將此選為我們2月份的主題策展中,上線期間我們將會宣傳推廣您的文章、而文章人氣也會同步到您的部落格,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single2015.pixnet.net/coblog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Tzu-Chun Lin
  • 我們家的汪汪的是藍色的
    用習慣收起來他還會到處找XDD
  • 哈哈哈好可愛喔
    我們家的到現在還是貓咪在光顧耶(因為我放在狗狗不能上去的三樓XDDDDD

    νìνíănnā♪芽芽 於 2015/03/08 23:54 回覆

  • ruby
  • 好好用的樣子
    我家妹妹買新厝有望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